10月底買了一件新褲子

買的時候老闆問我褲管這麼長要不要修一下

但是我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就跟他說不用了

因此穿的時候總是要反折個兩折

笨事因此而發生...

-------------------------------------------

今天是第二次穿新買的褲子

因為褲管雖然反折還是有點長

我選擇搭配高跟鞋

可是我錯了...

剛才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

不知道為什麼右腳的鞋跟踩到了左腳的褲腳

然後就直直的朝地上跌倒了  囧

馬麻說跌倒了要自己站起來

雖然被鄰居看到了很丟臉

可是我忍著痛(膝蓋噴血了= =)站了起來

然後我發現...

我新買的褲子破了>"<

就在左邊膝蓋的地方破了一個大洞

彷彿在向我抗議為什麼我不去把褲管修成適合的長度

最後它選擇破了一個大洞來強迫我把它改成短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