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出生一週後
在我們家度過了七個禮拜的小貓貓--北鼻(阿恰)
到了新主人家
他們是一對很好相處的夫妻
去過他們家兩次
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們對於迎接小貓的到來
花很多心思
小傢伙代替她姊妹的份
承受了雙倍的幸福和關愛
雖然還是小病不斷
但總算也平安的撐了過來

感謝貓咪婆婆
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也給小貓很多的關心
沒有她,兩貓恐怕都回天乏術

感謝花夫妻
當我的諮詢專員
盧小豪還來充當壞人餵北鼻吃藥
感謝他的專業
後來都超順利!

感謝親愛的室友們
對於這突然闖進我們生活中的小生命
給予滿滿的愛
感謝吳宜佳到了最後一年還在為我氾濫的愛心出手幫忙
感謝妹妹和樂均常常充當我的司機帶貓貓去看診
感謝玉米在我回台南的時候徹夜不睡照顧北鼻
感謝小熊雖然北鼻常常亂咬人還是這麼寵愛她

感謝汎亞的楊醫生和佑仁的許醫生
特別是兩天沒睡照顧北鼻的楊醫生
真的是辛苦了!

感謝曾經捎來希望領養的領養人們
有你們願意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心
才會有更多需要溫暖的貓貓得到幸福

時至今日
屬於我們的「轉角遇到愛」
也終於落幕了
雖然小粉紅去當了貓天使
目前來說
仍可以說是殘缺中完整的結局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
但願北鼻可以在一個能夠給她一輩子承諾的溫暖家庭裡
健康的成長
好好的和她的把拔馬麻一起度過每個日子

兩個月的相處
兩個月的拚命
說不會不捨都是騙人的
只是自己很清楚
怎麼作對她才更好
目前的我
沒有給她幸福的能力!

未來會不會再有當中途的機會我不知道
(雖然有人覺得很有可能XD)
但是短時間內
還是希望不要再撿到不幸被遺棄的貓貓了...
好人不是常常可以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