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一直都有點小發燒

不過因為有喝足100cc

也尿了6次之多

所以就決定繼續觀察

但是便便還是有點稀

早上7點左右大的

就在剛剛凌晨一點的時候又大了一次

還是滿水的...

可能是因為我早上那顆藥沒餵進去吧

一直以為她有吃進去

結果到了要吃晚上的藥時

才發現膠囊竟然還在餵藥器上!!  囧

(餵藥器是蘇醫生借我的耶)

還好晚上的藥順利餵進去了
-------------------------------

今天去御貓園買了貓抓板

回來後灑上買來的貓草

很好她完全不鳥= =

在玩具上灑貓草

而且還把貓草塞進填充娃娃裡

很好她還是完全不鳥= =

爲了補償她被灌藥的可憐樣

我還買了離乳貓罐頭

很好她寧願吃乾飼料也不吃罐頭= =

我上哪找不玩貓抓板而且對貓草無動於衷

然後又喜歡吃乾糧勝過罐頭的怪貓 囧

今天她被抱到客廳去玩了幾次

也已經比較不叫了

非常希望是因為貓草鎮定了她的情緒

而不是發燒讓她身體不舒服...

--------------------------------------------
今天感謝小花借我籠子

她很喜歡喔!

一進去就躲在裡面不出來了

本來擔心她被關在裡面會亂叫的說XD

看來她真的越來越適應人類了

就像醫生說的

小貓很快就會忘記了

其實這幾天我隱約還是聽到母貓的叫聲

但不確定是不是在找她

心裡還是覺得很罪惡

我真的不是故意搶走你的小孩的...

希望你能知道

她現在過得雖然不算幸福

但也滿愉悅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