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適應環境的能力變好了

或許是因為有認識的人陪伴

這次我帶她回台南

除了第一天叫得厲害以外

都跟在台北的時候差不多

可是因為空間變小了

所以一天到晚想衝出去客廳

進出都要防著她= =

另外我馬麻好像很喜歡她XD

每天都會來我房間看看她

試圖要跟她玩

可惜笨蛋芝麻醬不領情>w<

第一天因為狂叫

所以吵得我跟我妹都沒睡好

第二天因為爆衝了整個晚上

所以我跟我妹一夜好眠

第三天晚上因為睡了整天

她整個晚上玩包裝紙玩得超high的

吵得要命= =...

小朋友現在在我腳上睡覺

從換環境以來第一次喔

因為她變皮了

所以每天都被我罵

這幾天跟我感情不好

看到我就要跑

没看到我又一直叫...

真是個矛盾的小朋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