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我撿的喔>"<

事情是這樣的

27號晚上我和樂均11點多的時候去麥當勞買宵夜

回家之後發現小熊和妹妹都不在

正猜測是不是一起去7-11了的時候

電話響了!!!

妹妹打來說好像有小貓困在車子的引擎蓋下面

問我要打給110還是119

我雖然覺得沒什麼希望會有人來救

還是讓他們打了119

不久後又打來說已經打給119了

問我們要不要下去看看

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就聽到一陣刺耳的警笛聲劃破寂靜的夜空

我心裡大叫不妙

這下會讓附近的人都跑出來看的

狂奔到7-11之後

果然陸陸續續有附近的大叔跑出來湊熱鬧=ˇ=


消防隊非常酷的出動了3個大哥來處理

不到30秒又來了2個警察

喔買尬!

三更半夜的勞師動眾

我們好罪惡  嗚嗚

最後在警察的協助下找到了車主

救出了小貓

期間7-11的店員也跑出來幫忙

在等待車主來的過程中

我問消防隊員

[像這種情況,救出來的小貓都怎麼處置?]心裡還在渴望聽到奇蹟

[通常是送到動檢所人道處置]  隊員之一親切的說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結合眾人的愛心(加上看熱鬧?)救出來的小貓,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

只好把貓帶回家了...

可是因為這樣的高調

很快地,搞不好明天,房東就會知道是我們救了貓

唉...

帶回家後稍作梳洗

眾人手忙腳亂

抓蟲的抓蟲,餵食的餵食

最後蟲抓了不少,吃的倒是吃的有點少...

而且在抓蟲過程中才發現

原來是個虎斑的小少爺阿!!

 

照他的反應看來

不是累壞了,就是太沒戒心

也不太叫,跟芝麻醬差多了...

所以目前在一番折騰下,安靜地在睡覺了

雖然偶爾叫兩聲嚇嚇大家

不過大致上應該安全無虞(他跟我們都是   囧 )

明天會帶到附近的醫院去檢查

希望他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