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晝夜的消長

還有像溜滑梯一樣的氣溫

才真的有冬天逼近了的感覺

一想到最後一次忍受台/北這又濕又冷的天氣

雖然覺得很開心

卻又忍不住有點傷春悲秋

而且這種天氣

真的會讓人很想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口=

 

昨天因為天氣變冷

長期困擾我的嘴唇乾裂又變得更嚴重

去看了中醫之後

醫生說我熬夜又壓力過大才會這樣

還說如果我考完試了就應該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一直覺得我很放鬆

還有點太放鬆到自己都覺得生活有點糜爛的境界了  囧

 

話說才剛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我就已經因為手腳冰冷而睡不好了...

難怪醫生都說我體質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