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
兩貓開始腹瀉
雖然有吃比較多東西
還是狂拉不止
於是我又致電貓咪婆婆求助
她指示我儘速到佑仁動物醫院就診
於是在一天之內
我又帶著兩貓狂飆到古亭
一路上一邊擔心兩貓受不了顛簸
一邊又害怕趕不上佑仁休診的時間
到的時候貓咪婆婆已經在那裡等了
醫生幫虛弱的小粉紅打了一針止瀉針
本來他不願意對那麼小的貓用藥
但是貓咪婆婆給了我醫生開她們家的貓的藥
在極簡的時候也有餵藥
貓咪婆婆還很好心的給了我2包100克的法國皇家奶粉
她對貓咪真的很好orz
------------------------------------
回到家後
小貓的狀況有好一點
隔天有再餵小粉紅吃一點藥
狀況就好多了
兩貓精神變好
睡覺也比較安穩
本來以為就此海闊天空
只要等找到領養人就天下太平了
但是我錯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