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目前病毒感染還沒完全控制下來

必須再吃一個禮拜的藥

並且在吃完一個禮拜的藥後

要再觀察一個禮拜

確定沒問題的話才能接種預防針

但是等到那時候已經是6/30囉

而且打完預防針還是要再觀察一週

所以我有點苦惱跟我回台南的時間相衝了

宜佳建議我回台南再接種就好了

可是一方面我不確定台南的醫療品質如何

一方面芝麻醬在好不容易適應我們家後

又要重新適應我台南家裏的環境和我家人

雖然我打算帶回去的時候

短時間內都禁止其他人進我房間

可是要帶她坐車回去

還有要重新適應環境

一定都會讓她心裡承受莫大壓力

在這種狀況下短時間內都不能打預防針了

如果不是在身心狀況都良好的狀況下

如果有個什麼萬一

真的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