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か、寂しい..

正式進入人類社會開始

已經過了十幾天

看著逐漸適應的她

已經會在我們身上倒頭大睡

會任由我們推倒她

雖然還是很愛躲在椅子下面玩躲貓貓

而且還熱此不疲

每個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趴在地上找她XD

就算不帶到醫院去量體重

也可以感覺到她確實的在成長

最近為了暑假要帶她回台南的事情

我實在是萬分苦惱

現在應該已經確定會在台南幫她打預防針了

但是因為她是好不容易才適應我租賃處的環境

我想她一定很委屈

莫名其妙被迫離開了媽媽

又發燒又挨了好幾針

然後好不容易適應的環境

過沒多久又要換也就算了

換環境後過沒多久

又要莫名其妙的挨針

挨了針以後好不容易要適應了台南的環境

這個把她跟媽媽拆散的大壞人

竟然又要把她送給別人

這麼坎坷的身世

是我都要哭了

可是我如果跟家裏說

為了貓要在台北待到送養完成

大概會被殺吧= =...

在這個期末考的節骨眼

又不能把時間和精神都耗在過濾送養人的事情上

唉...我都要嘆氣嘆到短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