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有人跟我接洽關於芝麻醬的領養事宜了

連只跟她相處才一個禮拜的我妹都說

雖然很開心但也覺得很惆悵

小芝麻是一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雖然她現在很皮

每天都被我罵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就是我們大戰的時間

她總是想盡辦法要來咬我的腳

我非得把被子蓋得好好的

完全沒縫隙可鑽

才能避免她從縫隙鑽進來咬我

而且昨天她咬了我右手腕

結果流血了...

好像是第一次被她咬到流血  囧

每天每天都很努力的教她

現在已經稍微懂得咬人會被罵了

不過還是常常克制不住...

最近她還喜歡咬在紙箱上的膠帶

很怕她誤食塑膠

所以我把房間裡大大小小的紙箱都撤出去了

還惹得她大小姐不高興

因為這樣可以藏匿的空間就變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