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四(7/10)

匆匆的跟認養人約了要見面

實在是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閃光突然告訴我他那天放假

認養人又剛好住在他們那一區

所以就想說搭閃光的順風車=口=

上午去店裡上班

下午請閃光到認養人羅同學的學校門口載他過來

本來想讓他直接來我房間看貓的

可是我哥不准 囧

所以就把貓帶下去樓下客廳

這樣跟帶去認養人家不是就一樣意思了嗎(大哭)

我本來請人家來我們家的用意就是

要讓貓在最沒戒心的情況下見他呀  囧

還好芝麻醬很賞臉

也沒啥亂跑亂叫

我們在客廳聊了半個多小時

基本上還滿愉快的

後來就把貓帶上去樓上

然後閃光再載著我們去認養人的租賃處

是很高級的學生公寓

房租竟然比我還貴 囧

不過環境真的是很不錯

他家的Misha小弟弟聽說很捧場

平時都不給抱

看到陌生人也會逃竄

但是我一進門就讓我摸耶XD

最有趣的是

因為他的尾巴很長

所以當有人幫他把尾巴拉到他面前時

竟然就很高興的吃了起來XDDD

當時我心裡的OS是

芝麻妳輸了!!(大笑)

因為很匆忙

也沒聊到什麼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相親成功

接下來就再聊細部問題囉!

-------------------------------------

雖然我是項圈派而對方是晶片派的

不過一樣是為她好

所以還能接受囉~

另外我對於他的醫生沒有告訴他五合一的風險

就幫他的貓打了五合一這件事

實在有點憂心...




以上內容在芝麻醬擋著螢幕踩著滑鼠的狀況下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