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小芝麻

雖然和你相處的時光沒有北鼻這麼長

但是對你的關愛可是一點都沒有少給

再過幾天

睡到半夜不會有人白目來咬我的腳

也不會有人來鑽我被窩

下班回家更不會有人激動的在我腳邊大聲撒嬌

玩電腦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不識相的擋住螢幕

不會有人追著寶特瓶蓋跑

不會有人像隻兔子在牆角亂跳

我的寶貝

從撿到你的那天開始

每個和你接觸的人

大家都是滿懷著對你的關愛期許你美好的將來喔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讓你歷經那麼大的變動

真的很抱歉

我相信到了新家以後

很快你就會和新玩伴打成一片

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起在新環境享有屬於你的幸福

但願你是我最後一隻中途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