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領養人來帶走芝麻醬了

說不會難過是騙人的

對她

我有好多的歉疚

如果不是我

她也不用和最愛的媽媽分開

不用歷經那麼多次的不適應

正因為她對環境的敏感

更不應該讓她在短時間內有如此的變動

但願在新家一切順利

但願我的選擇是對的

畢竟這樣的她也只能承受我為她做出的選擇

帶她出門前

她還蹭了蹭我的腳呢...

送走她後

我妹說

芝麻現在一定覺得自己被遺棄了吧

無心的一句話

狠狠的刺痛了我

大嫂說

紫紜看到領養人把貓帶走的時候

都快哭出來了

一直說她還想再摸摸芝麻

這幾天也都還一直問起她

我媽也說芝麻這一走

紫紜大概要問個一個月才會忘記她

今天我哥說

我這樣貓一直來來去去

難道都不會難過嗎

怎麼可能不難過

難過的都快死了

大嫂在旁邊幫我接話說

爸不給養貓

我哥就說

直接帶回來他就給養了

即使如此

在台北的公寓也不能養阿

我這麼說

哥叫我偷偷養

我也這麼做了阿

只是在最後一天被發現了...

房東一定對我更加提防了

就跟他說之前連別人寄養的老鼠都被嫌棄

他也只能皺著眉說好刻薄

----------------------------------

領養人說

他會常常告訴我貓的狀況

要我寬心

昨天晚上打去的時候

他說飲食排泄都ok

只是不願走出籠子

但願她能快點跟舊貓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