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暱稱:喵
2 - 年齡:22
3 - 星座:牡羊
4 - 血型:A
5 - 性別:女
6 - 生日:04/09
7 - 興趣:跟貓貓玩
8 - 專長:很容易撿到小母貓(雖然我不想  哭哭)

-------------------------------------

省略點名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雅媚
2.你們認識多久呢:4年(時光飛逝XD)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很重要阿  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也是我在聲優界的活字典XD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如上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看她的問卷不就知道了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就像某正妹說的,有越來越幼齡化的嫌疑X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朋友不需要評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開小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看現在幾點了
你的偶像是:沒有這種東西
你喜歡的季節:不冷不熱的秋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2次吧
你想去的國家:NEARGO(如果有的話 囧)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陰險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但我家裏有兩隻煙槍 哭哭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但偶爾會小嘗試  只是非常偶爾  大概幾年一次吧XD
你常哭嗎:不常吧 
你常笑嗎:如果哪天我不笑了一定是我腦子壞了
你喜歡去哪兒玩:有貓的地方ˇ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大家一起才好玩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那要看前一天幾點睡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晴有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可以選貓嗎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沒有命運這回事
你很自戀嗎:不會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  小時候不懂事  一次穿了6個
你刺青過嗎:沒有  醜死了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沒有閒錢借別人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抱著貓逃走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去有電的地方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也不討厭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
你想改名嗎:不想  這個身體已經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起碼名字不要再改才不會對不起父母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除了吃飯寫字以外都用左手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有時候是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  但討厭事後整理ˊˋ
你喜歡吃火鍋嗎:同上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普通  菜市場很臭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喜歡逛別人的校園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喜歡  同一台的廣告一直重複很煩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不要  但可以忍受別人開音樂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我老了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幾乎天天用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會  隨身攜帶手機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15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