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光是坐個高鐵就讓他驚嚇得要命了

真是辛苦他了

其二

對於新環境和新家人他倒是適應得挺好的

一見到我妹和我媽就卯起來猛蹭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像家人警告過有關於他時常兇性大發亂咬人的情況

因此大家都還滿注意的

其三

紫紜因此非常的怕他

怕的完全不敢接近

一開始本來滿傷腦筋的

但後來想想覺得這樣反而好

讓她遠離少爺

免得最細皮嫩肉的她被少爺破相

其四

習慣在家當山大王的少爺

因為被我一直關在房間裡

他老大極度不爽

三番兩次趁開門的時候偷跑出去

不然就是我明明就在旁邊拼命引他注意

他卻當我是空氣

對著門口一付很可憐的樣子在哀哀叫

搞到最後他脾氣越來越大

因此我今天見血了=皿=

話說他今天可能因為我沒關緊

所以跑了出來在二樓趴趴走

還曾一度跑到樓梯邊

我本來以為他應該不敢下樓所以沒理他

想不到他直接給我衝過去下樓梯

很好=ˇ=

看來他還是只能關在房間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