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覺得我人明明就在家卻把他關在房間裡實在不太人道

所以我在整理我媽房間的時候放他出來趴趴走

後來樂均打電話來

我一邊跟她聊天一邊注意少爺的動向一邊整理房間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看到少爺突然間從我媽房間衝出來

然後快速的在我慘叫一聲的時候

衝下了12階樓梯

來到了樓梯的轉角

然後又在我第二聲慘叫的時候

他因為被我的尖叫聲嚇了一跳

就又衝上了12階樓梯

各~位~觀~眾~

不是現場看到一定沒辦法想像

我想在電話那頭聽到我慘叫聲的頻率之快與短促的樂均應該可以稍微了解

少爺是用什麼樣非人的速度快速上下12階樓梯的= =

----------------

話說我前幾天去花園買了一件跟我的毛毛外套材質類似的背心回來

原因是他總是佔據著我的外套不放

結果我買了之後

他竟然喜新厭舊的叼著我的背心到處跑

把背心咬得都脫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