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初五那天早上

我撞見了我兒子在強暴我的背心(大哭)

因此原本預定要在初六收割的蛋蛋

緊急改在那一天

因為之前也是在那打的針

所以帶少爺到長/弘動物醫院結紮

本來我想要在旁邊看的

可是我哥說還要去別的地方

不能在那裡等

所以只好淚別唉唉叫的少爺

其實我有先預約

不過因為過年期間只有一個醫師

所以我到的時候店裡亂成一團XD

大約是快中午的時候到的吧

其實公貓的結紮包含麻醉退的時間

應該只要不到一小時

但是醫生說因為店裡現在的狀況

大約要等到下午4.5點左右

後來2點多我們準備從市區離開的時候打電話去問

果然少爺還在那裡苦巴巴的排隊QQ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

後來我越想越覺得這樣他實在太可憐了

萬一他們沒有把他放出來

他不就從中午到那時候都沒上廁所

而且他為了這個手術

從凌晨2點就禁食到那時候

我怕牠餓太久會受不了

所以就打電話過去問看看能不能先改成今天寄宿明天開刀

護士小姐很抱歉的跟我說這樣要+住宿費200摳

(我記得汎/亞好像是一天400摳...)

因為超便宜就說OK

可是護士小姐說會請醫生趕在今天處理好

如果來得及的話會打給我

結果4點的時候打來說弄好了

5點可以過去載少爺回家

不巧那天我跟小裕約了要吃飯

結果我哥誤以為是小裕要載我去載少爺

然後就喝了酒 囧

所以最後雖然結紮好了

結果還是要等到隔天再載他回來

------------------------------------------

隔天去載少爺

一進門就看見他在櫥窗裡鬼叫鬼叫

護士小姐有點慌張的說

少爺一直在等我來載他

而且他剛剛打翻了水

所以身上沾滿了凝結砂

所以全身都髒兮兮的還沒整理  囧

幫少爺噴了消毒藥水之後

我問護士小姐怎麼他沒有帶頭套

她解釋說醫生幫他結紮的傷口比較小

所以基本上他不太會去舔

而且加頭套要加錢

所以他們沒有幫少爺戴上

後來看他在那邊也沒有很想舔的樣子

就付了結紮手術1000+住院200大洋

然後把受盡折磨又髒兮兮的少爺帶回家了

回家路上他開始舔傷口

所以我就幫他做了頭套

後來少爺只戴了兩天

因為我自製的頭套好像根本擋不住他想舔傷口的欲望>"<

我覺得他這樣吃東西跟玩耍都不方便

而且達不到原本想達到防止他舔的效果

就乾脆幫他拿下來了

剛戴上去的時候他一直倒車入庫

而且非常沒有精神

一直爆睡

跟他玩也不太理人

結果頭套拿下來就恢復正常了

頭套有讓他爆睡的效果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