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放他到房間外面趴趴走了

所以他知道房間以外的地方非常好玩

一整天都只想著要出去

但是我怕他出去亂吃東西亂抓家具加偷溜下去樓下

一直都很克制

結果就變成

他只要一聽到有人在外面客廳走動就一直慘叫要出去

如果外面沒有人+在房間覺得無聊

也會走到門口鬼叫鬼叫

當然他自己在房間的時候就叫得更厲害了

所以現在就變成

少爺時常把我當成空氣= =

明明我就坐在那一直少爺來少爺去的

竭盡所能的要引他注意

他老大就是當我是"靈界的捧由"

甩都不甩我繼續在門口慘叫

而且通常越叫越慘烈

後~揪ㄘㄚˋ耶

有一次還看到他叫著叫著竟然跳上去抓住喇叭鎖

整個身體就攀在喇叭鎖上面騰空

實在太強了=ˇ=

 

話說我昨天拿我那台小猴子的按摩娃娃給他玩

他對於不停抖動的小猴子感到很不解又有點害怕

所以一直賞它貓拳XDD

我有錄下這段白癡的畫面

有空可以上傳給大家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