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不斷的在激怒我

光是從前天到今天

他的小屁屁已經被賞了有十幾掌了吧

就在剛剛他又從地上把我的背當跳板

狠狠的抓傷了我

所以被我痛揍了三下

還拿著巧拼用力拍擊

然後在他面前大聲怒吼

他整個被我嚇到

後來他就一直跟我互看

(其實應該是他一臉無辜的被我瞪)

然後我剛好把窗戶開了小洞要給他看外面

可是他一直不過來

結果我伸手指給他看

他竟然頻頻過來撒嬌

一副急於示好的樣子

然後我就原諒他了  囧

仔細想想每次大怒之後都不到5分鐘就繳械投降了= =

--------------

後來少爺就在窗戶的小縫那裡一直亂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