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少爺

今天總算恢復正常

昨天因為跟我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都只能被關在外出包裡

真是委屈他了

路上他都還滿乖的

雖然有好幾次想出來

但都被我用手制止

可能因為是陌生的環境吧

所以他也很聽話

只是有時突然睡醒

會可憐兮兮的叫兩聲

我是坐和/欣回來的

帶寵物要坐司機旁邊的位置

幸好司機還默許我讓少爺探出頭來

不然一直在袋子裡他應該會叫到瘋掉

路上我怕少爺忍不住

就帶他到車上的廁所

拿出預備的裝在塑膠袋裡的貓沙給他上

起先少爺不肯

因為好不容易可以從袋子出來了

他當然先走走看看聞聞

過了幾分鐘之後

終於肯上廁所

我這才鬆了口氣

不然會憋死他的>"<

回到家以後

因為我從早上就幾乎不給他飲食

所以立刻開了罐罐犒賞他

又趕快裝了一碗水給他喝

他在吃的過程中

我跑到房間外面去

他很慌張想要跟來

可是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一邊吃一邊哀哀叫

我讓他在家裡跑跑跳跳

過沒多久他就開始爆睡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