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少爺到店附近的長弘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因為之前兩次都是打三合一

而台南大部分的醫院幾乎都是五合一

(之前為了芝麻幾乎打遍全台南的醫院去問)

所以我跟醫生討論是不是還有必要注射五合一

陳醫生說因為五合一有多加上貓瘟貓披衣菌肺炎的預防

建議我補打第一劑的五合一

貓瘟的可怕性

我心有戚戚焉

因此決定還是讓少爺嘗試打五合一

在打針之前

醫生先做個基礎的健康檢查

那時候少爺就已經不太配合

一直扭來扭去

我一直跟醫生強調他很兇

尤其是要打針的時候

請他千萬要小心

醫生都只是露出微笑

檢查完畢要打針了

另一位醫生過來幫忙抓住少爺

一開始他是用抱的

針都還沒扎下去呢

他已經拼命慘叫+掙扎

後來實在沒辦法

又去拿了一條毛巾來

把他整個壓在桌子上才總算制住了他

罷特

當針扎下去的那瞬間

被毛巾矇住頭的他看起來就像

某種發狂的妖怪一樣試圖衝破蓋住他的毛巾

看起來真的很令人害怕又心疼

打完之後回家的路上

本來他坐上我哥的車都會很開心的在車子裡到處亂跑

結果因為打針的關係

他竟然寧願乖乖窩在他的外出提袋裡!!

回家之後馬上就拉肚子了

看來他果然每次太緊張就會一直拉肚子

後來我弄了半罐罐頭給他吃

他很高興的吃完之後

我試圖揉揉他打針的地方

結果他完全不給碰

只要我一碰到那個地方

就立刻回頭咬我還發出吃痛的叫聲

我很緊張的打電話去問醫生

醫生表示打針的地方在醫院的時候應該已經被揉開了

所以我不用再揉

不給碰的理由可能真的是會痛也可能他還記得剛才的悲慘經歷所以不想給碰

如果他會痛的話可以溫敷

所以我就用熱毛巾幫他稍微敷了一下

真的只有稍微...

因為他一直跑

我一抓他就咬我  嗚嗚

晚一點的時候我又倒了剩下半罐給他吃

結果他完全不吃

而且超級沒精神

然後一直爆睡

重點是他在睡夢中都還在發抖

好心疼>"<

就這樣他爆睡了一個晚上

早上我要出門的時候他才終於肯吃點東西

而在發表網誌的這個時候

他已經很愉悅而且處於中猴狀態的在房間裡狂奔+亂咬東西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