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按照輩分來吧=ˇ=

我老爸他阿公

幸好除了有點好奇以外

他對少爺倒是沒有太大的反感

聽我妹說昨天少爺在她大腿上睡覺的時候

我爸好像有偷偷開門進來探頭偷看少爺的樣子XD

我老媽他阿嬤

基於愛護小動物的心理

我媽對他還不錯

三不五時會來探望他

有時候還偷放他出去客廳走一走

有一次看到少爺躲在被窩裡睡覺還哈哈大笑

她說她第一次看到貓睡覺還要蓋被子的 囧

另外她對少爺的評語是:他好大隻喔    他好撒嬌好黏你喔  他好愛玩喔  XDD

我老哥他大伯

我哥還滿喜歡跟他玩的

可是他每次來都時機不對

不是少爺正在吃飯就是少爺正準備睡覺

完全不理他

所以我哥哀怨的說:為什麼他都不跟我玩?

載少爺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我哥也縱容他在車上亂跑

還讓他坐副座咧=ˇ=

少爺新的餐盤也是他親手做的唷

我大嫂他伯母

由於正在坐月子+帶小孩

所以不方便來探望他

也只在少爺剛到我們家的時候看過他一次而已

因此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互動 囧

我老妹他阿姨

應該是我家除了我以外跟他最多互動的人了

可能因為體型跟感覺都和他之前在台北朝夕相處的大家差不多

所以少爺跟她一下子就混熟了

最近每次我躺在床上對他招手他都會跑去我妹大腿上睡覺 嗚嗚

除此之外因為少爺比較有攻擊力 所以她也比較少跟他玩

不過她非常喜歡在開門進來的時候先吊吊少爺的胃口

在門縫跟他玩"你出不來咧"的遊戲

我姪子他表哥

柏森跟他其實也滿合得來的

前一陣子常常來陪他玩

但是最近他迷上了跑跑卡丁車

就一直待在樓下玩電腦了=ˇ=

我姪女他表姐

他們之間處於一種微妙的關係

對少爺來說她是一個極容易獵捕的獵物

幾乎沒有反抗的能力

因此紫紜非常怕他

但又很希望能跟貓玩

再加上少爺老是喜歡跟剛進門的人撒嬌

所以紫紜對他非常困惑...

我最小的姪子他表弟

一個小嬰兒也沒辦法跟他有互動吧 噗

---------------------

ps預計在農曆初六時收割他的那兩顆>///<

少爺的公公之路即將展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t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